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 2022-08-15 17:07:00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8月15日上午,曲阜师大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副校长纪洪涛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代会筹备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与安全保障组、纪律监督组等五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卢国强在会上对各工作组利用假期时间迅速行动、推进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就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间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分工,严格工作程序,各工作组之间要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协同推进,把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