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研讨推动第九次党代会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 2022-07-27 10:58:27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7月26日下午,曲阜师大召开会议研讨推进第九次党代会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宣传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宣传组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宣传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李志红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完善宣传报道方案,落实工作分工,全面回顾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展现办学亮点,凝聚发展共识,把握主基调、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真正起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宣传效应,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