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邢光深入日照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 : 2022-08-25 14:55:00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增圻 摄影:马林梓)8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在日照校区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副校长纪洪涛,日照校区办公室、基建处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邢光一行深入日照校区执勤门岗、警校联动警务室、校内预留用地、学生返校核酸检测现场、学生宿舍、食堂、家属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日照校区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举措与存在的问题。

邢光对日照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日照校区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立大安全观,坚决落实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筑牢学校安全稳定基石和疫情防控屏障,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三是深化服务意识,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日照校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审核:刘蓉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