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党代会】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 2022-09-20 18:09:53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记者:孙红梅  摄影:董少伟 姜曰水) 9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邢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的情况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深入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与经验,高屋建瓴擘画了今后五年及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及重点举措任务,充分反映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意志,是一份政治站位高、思路举措实、引领作用强的好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就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今后工作重点突出、切实有力,对于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在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各代表团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邢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代表团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大会秘书处要认真加以吸收,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了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

编辑:孙红梅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