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27 16:05:29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9月2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各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

会上,苏占兵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党委副书记刘伟带领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邢光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苏占兵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带着责任学。各党支部、各系、教研室、广大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守正创新、全面系统学。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学院发展现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开展学习,以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攻坚克难,在具体实践中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行政管理人员要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教职工要将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融入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具体工作中。


新闻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供稿审核:苏占兵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