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传媒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30 17:42:13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以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会、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

9月29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从责任、创新、实践三方面提出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把握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是学院各党支部、各系、教研室、广大党员的首要任务。要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开展学习,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针对传媒领域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与会成员一致表示,党员干部与教职工群体应将培育传媒优质人才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行动力与实践力,为实现高水平育人目标努力奋斗。

在分享学习感悟时,辅导员乔希说:“身为教育工作者,邢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明白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我也将紧跟学校和学院的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20级新闻学三班魏露说:“作为当代大学生也是新青年的一员,我定当不辱使命,勤奋学习,更加坚定地走好青春道路,传递青春力量。”

坚定使命,守正创新。学院将紧跟学校党代会步伐,奋力开启新征程,增强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新闻来源:传媒学院

供稿审核:王宏杰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