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7 16:51:05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胡静 王众) 10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俊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六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九项重点任务”和党建“六大工程”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院长范兆东表示,邢光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局准,既系统全面的总结了以往的成绩和经验,又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全体党员要跟进学,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茌淑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宣传,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贯彻上当先锋、作表率。二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以项目化、具体化、节点化推进年度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尽早见效。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着力营造争先创优、改革突破的干事氛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勉的工作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审核:茌淑君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