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13 14:07:04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10月13日上午,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宣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革主任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革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六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九项重点任务”和党建“六大工程”等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根据党委工作报告作主题宣讲。他指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邢光同志代表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凝聚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意志,是指导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刘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深学深悟,入脑入心,旗帜鲜明讲政治,齐心协力谋发展,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部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争取在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教学、科研条件保障、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杨革在总结时指出,一是要强化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二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和具体任务,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尽早见效。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着力营造争先创优、改革突破的干事氛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

供稿审核:赵举忠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