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说

当前位置: 首页 > 曲园人说 > 正文

刘丽: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发布日期 : 2022-09-18 22:05:52 浏览次数 :

“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学校也即将迎来第九次党代会,会上将对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提出一系列目标举措作为一名一线专业教师,我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将从如下两方面提高自己:一是“活到老学到老”,以发展的眼光看,教师拥有“一桶水”已远远不够,而应拥有“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流”,这样才能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二是上好每一堂课,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未来五年我们学校一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

刘丽,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得者,省自然科学三等奖首位获得者,山东省“组合数学及其应用”创新团队带头人,荣获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7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