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园人说

当前位置: 首页 > 曲园人说 > 正文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布日期 : 2022-10-26 15:42:49 浏览次数 :

学校纪委副书记苏斌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我们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开展专项监督,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季塞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踏上新征程,我们将紧扣凝心铸魂、建强堡垒、锻造党员队伍等要求,大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建设世界知名的孔子家乡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毅说,我们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加强学思践悟,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的使命任务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更多贡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