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党代会】第九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 2022-09-19 18:30:42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记者:孙红梅  摄影:刘萌 董少伟 姜曰水) 9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邢光同志作了讲话,张洪海同志主持会议,卢国强同志作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邢光在讲话中强调,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影响长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到,召开党代会是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努力奋斗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学校党的民主政治建设水平的重大举措。

邢光同志讲话

张洪海同志主持会议

 卢国强同志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邢光就大会的筹备工作、议程和组织机构作了通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省委和上级指示决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肃认真态度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二是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代表们一定要按照党章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既要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又要顾全大局,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代表义务,保证大会按照预定的程序顺利进行,选出一个好的领导集体。三是要自觉遵守大会的纪律。各代表团负责人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要求,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保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编辑:孙红梅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