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党代会】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 2022-09-19 19:34:46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 摄影:刘萌 董少伟 姜曰水) 9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邢光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代表团副团长列席会议。

邢光同志主持会议

张洪海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及大会主持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及列席、特邀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上,张洪海同志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了第九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