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曲阜师大工学院与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日照公司举行工程研究中心共建交流会

发布日期 : 2022-09-02 08:37:33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滕艳)  8月31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与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日照公司开展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共建交流会。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康一行与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等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张书东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情况;陈继康介绍了山东港口装备集团的组织架构和主要经营业务、港口装备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双方共同探讨了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思路,期望从项目合作研发、成果转化、双师型人才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港口职工的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建设,依托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港口装备集团,开展相关专业领域的技术攻关、应用研发以及产品研制,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促进协同创新,为学术与实践的衔接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加快山东省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由工学院和山东港口装备集团日照公司合作共建,于2022年6月成功获批。工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智力潜能和成果转化优势,切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审核:张书东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