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曲园师德讲坛”在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大讲堂”栏目展播

发布日期 : 2022-09-10 22:39:00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孙衍) 近日,由曲阜师大工会、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曲园师德讲坛”录制视频,被山东省教育工会作为“2022年全省教职工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重要内容推出,于9月1日开始在山东省总工会APP及微信端小程序“齐鲁工惠”——“职工大讲堂”栏目播出(第94、95期于8月31日、9月2日播出),供省内各高校组织教职工观看学习。

展播链接:

曲园师德讲坛(上)https://zxfw.sdgh.org.cn/qlgh/#/newsDetail?type=space_news&id=15995751805051532

曲园师德讲坛(下):https://zxfw.sdgh.org.cn/qlgh/#/newsDetail?type=space_news&id=15995752341922325

曲阜师大作为山东省高校师德研究基地,倾力打造的“曲园师德讲坛”活动目前已举办了六届,采访了27位曲园师德楷模,是学校开展师德教育活动重要载体,也是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师德师风的品牌特色项目。这一师德教育精品活动,在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培育良好的教风学风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供稿审核:廖志强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