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共青团系统组织团学骨干深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26 09:15:01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校团学干部、团员青年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9月22日,校团委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会馆2103会议室视频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校院两级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和部分团支部书记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校团委书记孔轶众领学了党委书记邢光所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就报告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阐述,要求全校团学组织从“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时代使命”“坚持团结一心、凝聚发展合力”“坚持真抓实干、务求落地见效”三个落脚点出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青年学生中去,以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绘就曲阜师大团学工作新蓝图。

校团委副书记张颖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团学骨干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党代会学生代表李鑫和王泽南结合会议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参会心得体悟,他们从学生立场出发,表示要成为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播音员,践行党代会精神的实干者,在学习实践中知行合一、淬炼青春。

供稿审核:孔轶众

编辑:袁玭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