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27 09:08:23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通讯员:韦宁  摄影:董飞翎)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近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分层面、分阶段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方案,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学校党代会精神。

9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座谈会。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栋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并深入学习了我校“两委”工作报告和一图读懂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等重点内容。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奋斗目标,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研究和创新具体的落实举措,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埋头苦干、砥砺奋进,齐心协力将“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贯彻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聚焦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实际,从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同向发力的角度谋划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实现了思想上统一、认识上到位。

学院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理念,强化党建示范引领,找准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真正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审核:曲凤东

编辑:孙琪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