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30 16:09:16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宋阳)  9月2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通过视频形式主持会议。

胡凡刚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并开展了深入探讨,充分交流心得体会。胡凡刚强调,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描绘了我校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同志们要坚持深学深悟,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扎实的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本科教学保障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部门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聚焦学校使命和奋斗目标,加强党建引领,统筹谋划,高标准完成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审核:苏庆华

编辑:孙琪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