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30 16:12:08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学院师生党员中去,9月27日,书法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建新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并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所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刘建新指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系统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六个必须”,总结、凝练出了“曲园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学院多层面、多角度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了部署。刘建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学校党代会的决议和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三要大力弘扬“曲园精神”,凝聚向前动力,传承曲园人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优秀基因;四要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攻坚克难,守正创新,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书法学院

供稿审核:刘建新

编辑:孙红梅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