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30 16:14:37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王亚平  摄影:曹子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提高党建工作的引领力、服务力,近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制定了分层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方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党支部、团支部、学生会、社团,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青马工程培训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9月28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琪主持。会上,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朱霄领学了党委书记邢光所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并用“一、十、六、九、六”对报告作了详细解读。学院党委书记赵琪结合工作报告,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全面系统学;要守正开新,带着责任学;要先锋示范,宣传引领学,以学校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绘就学院发展的新蓝图。

报告在全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热议报告、畅谈体会。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博士生导师颜廷江教授表示,通过学习邢光书记的工作报告,不仅全面了解了过去几年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明确认识了学校在新发展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作为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将严格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级研究生孙荥表示,十分幸运能在曲园见证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亲身感受学校以学生为本的人文关怀,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曲园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本科生滕茜表示,非常荣幸见证了学校近几年的迅速发展,接下来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未来,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模式,以“一流党建、一流师资、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供稿审核:赵琪

编辑:孙红梅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