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09-30 18:26:25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曹亚新 任丹凤)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图书馆于9月26日、28日分别在两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图书馆两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东波馆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领学了党委书记邢光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委报告纷纷展开讨论。陈涛同志认为,报告中确立的“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奋斗目标,部署的奋进新征程“九项重点任务”和党建“六大工程”,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唐蒙蒙同志认为,图书馆是校园文化建设重要阵地,要聚焦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建设的目标要求,突出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地位,创新服务与学术支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开创图书馆新发展格局。其他与会人员对报告一致高度认可,认为这次大会提振信心,绘制了曲阜师范大学的美丽蓝图,大家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就如何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开创图书馆“四新格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迎新季”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馆长王东波总结时强调,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一次大会,是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十大成就”,凝练了学校发展复兴的六个“必须坚持”,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是指导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王东波指出,学校确立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务实奋进,图书馆全体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图书馆

供稿审核:王东波

编辑:袁玭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