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物理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1 11:14:46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孔瑞)9月2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5会议室集体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邢光同志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报告。

出席第九次党代会的学院代表们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王琼从报告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情感温度三个角度出发进行交流,认为要自觉地融入到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为曲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张英杰表示,要真正把会议精神转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物理人的力量;教工党支部书记郑萌萌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定位,埋头苦干,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颜冲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增强政治自觉,做有温度的教育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杨志英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要凝聚发展合力,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主题党团日、座谈交流等形式,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中去,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坚持真抓实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稳定,不断迈上新台阶。

9月28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大会具有鼓舞士气、凝聚共识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师生员工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杨志英

编辑:孙红梅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