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直属机构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1 10:03:53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杨秀娟  摄影:王增亮)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发展共识,9月29日下午,直属机构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倩主持。

石倩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并就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下一步直属机构党委各部门贯彻落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全面部署。

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主任沈秀清、教师博物馆副馆长刘永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石倩指出,党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指导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直属机构党委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扎实开展实施党建领航工程、铸魂工程、强基工程、熔炼工程、清风工程、同心工程,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时代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审核:石倩

编辑:孙琪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