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研究生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5 10:22:44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10月5日上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宣讲。

会上,李兆祥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并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他强调,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他指出,研究生处全体党员要做到讲奉献、肯钻研、勤学习,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争取在教育管理、学科建设、标杆成果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杜曙光在总结时指出,研究生处要全力落实好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改革攻坚行动,深化科教产教融合、学科交叉融合,科学规划学科布局,为形成高水平学科建设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来源:研究生处

供稿审核:杜曙光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