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 2022-10-06 10:06:25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郅艳梅)  10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明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大会主题、“六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主要任务和一流党建“六大工程”。随后,支部党员展开了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大会主题鲜明,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对过去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未来的布局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指导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

王明科在总结会议时强调,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自觉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高质量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一是要将党委报告提出的主要思想作为工作的目标要求,坚持强化特色、追求卓越,自觉对标对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是要以党代会召开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工作全面梳理、重新审视,做到守正创新、规范提升。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个人思想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对本职工作做到想清、说透、做实,自觉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王明科

编辑:李文振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