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6 10:26:33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10月4日上午,曲阜师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工作。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倪建成主持。

会上,由倪建成同志领学了党委书记邢光所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就报告进行了详细分析,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六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九项重点任务”和党建“六大工程”。

领学结束后,与会同志开展座谈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部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聚焦学校使命和奋斗目标,加强党建引领,统筹谋划,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审核:倪建成

编辑:袁玭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