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计算机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开启学院工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 : 2022-10-06 11:15:33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孙宇)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校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引导各党支部、广大师生员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营造氛围,把握实质

计算机学院党委成立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小组,全面提升学习实效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全院师生学习热情,指导、联系各基层党支部、各班级、各系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院上下响应大会号召,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结合学院特色,奋力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认真学习,凝聚力量

9月2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团干部、学生代表参会。于健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同志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的报告,于健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正把会议精神转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以德施教,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全体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六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进新征程的“九项重点任务”、党建“六大工程”,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

齐心协力、激发干劲

9月29日-10月5日,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丰富学习途径,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融合,带头在各基层党支部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师生党员进行充分交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表示,此次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究生党员要主动运用大会精神指导学习实践,积极服务老师同学,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工党支部书记马飞强调,一线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新时代的“大先生”,更要思想业务两把抓,结合学院重点任务、难点任务,努力在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走在前、开新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认为,此次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砥砺前行、开创未来的大会,本科生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持续为学校事业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在日常、抓在经常,要求学院师生要持续强化学习,将党代会精神贯穿融入到教学、工作之中。


供稿审核:于健 孙旭春

编辑:袁玭 责编: 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