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邢光带队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 2022-09-06 15:04:21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记者:孙红梅)为进一步压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9月5日,校党委书记邢光、党委副书记卢国强、副校长纪洪涛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邢光一行深入校园防疫各卡口、核酸检测点、学生宿舍、餐厅等关键场所,对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准备等工作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门出入管理、物资供应保障、核酸检测等情况。

邢光强调,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最新防疫要求,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要真诚关心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与校园安全平稳,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编辑:孙红梅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