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张洪海检查校园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 2022-08-24 09:52:54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为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8月23日下午,校长张洪海深入校园,对校园安全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查看校园基础设施改造情况。

张洪海先后来到校园报警中心、教室、宿舍、学生食堂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基础设施改造进度,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学报到、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洪海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有序;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高效推进各项基础设施改造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并投入使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研究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