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齐鲁学刊》入选省高校期刊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 2022-09-15 11:30:00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期刊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函[2022]48号),经遴选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厅长办公会审议,《齐鲁学刊》获批A类建设立项。

《齐鲁学刊》作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一直遵循“立足世界文化名人孔子故乡,突出孔孟儒学齐鲁文化研究,重视社会科学基础理论探讨,坚持双百方针倡导创新求实”的办刊宗旨,在上级主管单位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打造文科学术研究平台,积极推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编辑部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发挥办刊于孔子故里的地域优势及曲阜师范大学学科专业优势,依托国内外优质学术资源,以“孔子·儒家·齐鲁文化研究”专栏为龙头,突出儒学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强化刊物特色;关注重大社会现实问题,认真策划选题;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坚持高品质、高品位,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繁荣学术研究。

新闻来源:《齐鲁学刊》

供稿审核:赵昆

编辑:刘 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