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 2022-09-16 15:30:40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杨东 摄影:刘萌)9月15日,学校召开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同意提交学校党委全会审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有理有据有实,总结客观全面,认识体会到位,提出今后五年建议符合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政治站位高,是一个切合学校实际、顺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报告。

会议指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顺利完成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将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确定目标、擘画蓝图,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部署,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集体。学校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一体推进“三不腐”、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自觉服务和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纪委副书记苏斌向大会汇报了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有关情况。

新闻来源:纪委综合处

审核:苏斌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