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2-02 14:52:55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党委宣传部讯(编辑:刘萌  责编:李文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走进各二级单位,多层次、全方位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场场富有深度和温度的宣讲,一次次深入透彻的解读,鼓舞了师生前行的干劲,点燃了师生奋斗的激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中,校领导们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展开,为师生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指导。

校领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和全过程,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的曲园篇章。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推进工作的举措,按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谋划部署的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的进取姿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进程,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出台宣讲方案,组建了不同层面宣讲团,突出对象化、差异化、分众化宣讲,努力实现师生员工全覆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