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期刊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6 11:20:48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10月5日,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赵昆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邢光同志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的报告。在报告中,学校对期刊中心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办好学术期刊,加强学报学刊品牌建设,确保《齐鲁学刊》重返CSSCI期刊方阵。与会党员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学校对期刊中心提出的发展目标,非常符合期刊中心各期刊的现状,为期刊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为期刊中心各编辑部提升办刊质量提供了动力支持。

赵昆结合期刊中心实际,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期刊中心要加强三审三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二是各刊物要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发文质量和编校质量,提高刊物的学术影响力;三是各编辑部要强化平台意识,加强与校内优势学科及校外科研机构和同类刊物合作,做好特色栏目建设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服务;四是进一步提升编辑队伍素质,编辑人员既要有极高的编辑业务水平,又要有较高科研意识,编辑人员要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

作为期刊出版单位和学校学术宣传主阵地,期刊中心全体人员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刻学习把握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期刊中心

供稿审核:赵昆 王利广

编辑:刘萌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