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文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6 11:43:22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近日,文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邢光书记在大会做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 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

左兴才指出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学校新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及历史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左兴才强调,一方面要聚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科学规划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师资力量队伍建设;另一方面,要紧跟学校主要任务和目标定位,围绕学院特色,突出学院优势,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副院长杨新刚结合会议精神,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

同时,文学院团委召开学生骨干会议,认真学习了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下一步,学院将成立宣讲团,以全体教师大会、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领悟,贯彻落实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来源:文学院

供稿审核:左兴才

编辑:孙琪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