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 2022-10-06 14:23:37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9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科技实验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方立主持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方立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传达了大会的相关精神: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会系统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工作成果,总结了学校发展复兴关键要做到的“六个必须”,科学确定了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明确统筹推进九个方面重点任务的落实,强调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六项工程”。

王方立指出,人事处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各项精神,根据本部门工作特点,重点落实激发人才队伍新动能任务,坚持党管人才,完善人才“引育留用”新机制,强化人才引进和培育,提高服务与评价的精准度,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方立强调,人事处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

供稿审核:王方立

编辑:袁玭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