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法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0-06 14:32:56 浏览次数 :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9月22日-28日积极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团委、学生会、班团组织和社团组织,以“党建带团建、点线面结合”的模式构建五级网络学习体系,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的热潮。

9月22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垂范带头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光作的《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大会的鲜明主题、“六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启新征程的“九项重点任务”、党建“六大工程”。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握学校发展大势,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融入学校发展蓝图中去,共画一张图,共谋一盘棋,实现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

随后,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带头宣传、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师生学习,确保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9月24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主要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模范带作用,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努力奋斗,将小我发展融入学校、国家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各团支部、社团纷纷组成第九次党代会学习共同体,以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传递到最基层,增强青年学生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内涵式发展,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不断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审核:周彩霞

编辑:袁玭 责编:刘永礼

终审:孙祥广



关闭